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教务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专业竞赛>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西赛区赛事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6-12 08:20 点击: 字号:【

各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发挥大广赛对高等学校新闻学、广告学、艺术设 计、影视制作、市场营销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实践教学 改革的引领和促进作用,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举办 2020年广西高校大学生学科专业竞赛的通知》(桂教高教〔2020〕32号)文件的精神,经研究,决定启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西赛区赛事。请各高校认真组织、精心安 排,做好大赛部署工作。有关竞赛组织、时间安排及竞赛要求参照《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西赛区参赛办法》(详见附件1)执行。
第十二届大广赛广西赛区赛事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艺术学院承办,并成立广西赛区组委会(具体名单见附2),竞赛具体事宜由组委会另行通知。广西赛区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广西艺术学院教务处,组委会将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做好大广赛的各项组织工作,各高校提交作品方式参照《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西赛区作品提交流程》(详见附件3),保证大赛顺利进行。
组委会联系人:宁庆、李蔚林,电话:19195728521,地 址:南宁市教育路 7 号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雕塑楼218室,邮编: 530022。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西赛区赛事的通知.pdf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