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教务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教务新闻> 正文

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赴百色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爱国精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7-09 17:35 点击: 字号:【

    为迎接共和国70周年华诞,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荣誉感、使命感,2019年6月11日,广西艺术学院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百色,参观百色起义纪念馆和粤东会馆,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爱国精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728accdf2d442cfb7f3514c3ab5a4f7.Jpeg

百色起义纪念馆合影留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起义馆大厅内,在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书记罗幸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激动与热切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透过鲜红的党旗,大家仿佛看到了百色起义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前赴后继的革命场景,感受到了他们不畏艰险,敢于牺牲,英勇奋斗的伟大精神。简短的誓词仪式,是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爱国精神的重要方式,更是努力工作、切实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

8db6386f768d4e91a7dcb3425879df40.Jpeg

在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书记罗幸的带领下

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大厅重温入党誓词

    展厅内,由起义、英烈、功臣、小平等不同主题的内容组成,通过文物展示、图片浏览、影像播放、场景复原等多种形式,再现了有关百色起义的重要人物和重要事件。大家的心情随着场景的不断变换而起伏,深刻感受着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国为家不断奋斗的光辉历程。

5496dc5d2e6d476fa852e7dc79fec5da.Jpeg

在百色起义纪念馆内进行参观学习

    随后,教务处党支部一行来到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军部旧址粤东会馆进行参观学习。

a5458200117b44718756afd7832b5d60.Jpeg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是一堂震撼人心的生动党课,回望先辈的足迹,更加坚定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指导实践,自觉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