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教务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教务新闻> 正文

教务处新任领导送任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5-28 10:43 点击: 字号:【

    5月27日上午9点,在南湖校区雕塑楼217会议室召开教务处新任领导送任会。党委常委侯道辉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俊出席会议,教务处罗幸处长、潘林紫副处长、王雪峰副处长以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e1f758f0be1e4b93999eccb69d159ebb.Jpeg

侯道辉副校长讲话

    会上,组织部李俊副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宣读关于聘李娜同志任教务处副处长、高等艺术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的文件。

4c5f0c5fc5014e5e9b8f07ffc61ee5d8.Jpeg

党委组织部李俊副处长宣读文件

    罗幸处长首先表达了对学校党委领导的坚决拥护,并感谢学校领导对教务处的关怀。她表示,教务处领导班子将不辜负学校使命与期望,继续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她指出,李娜同志是在教务处成长起来的干部,教务处是一个十分锻炼人的部门,是培养领导干部的摇篮,只要努力认真、踏实勤奋地工作,就会有提升的机会。

ba29fa5ddc814b70b4b4773ae1da7c29.Jpeg

教务处处长罗幸讲话

    李娜同志随后作表态发言,她说道,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感谢教务处领导和同事的关怀及帮助,这既是鼓舞也是鞭策,会继续努力工作来服务大家。同时表示下一步要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勇于担当,尽工作责任与义务;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配合好领导班子积极开展工作。

7b8061f813994447901d44096fd4a59d.Jpeg

教务处李娜副处长发表发言

    侯道辉副校长对李娜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是她多年来辛勤工作的结果,从申请—面试—演讲—民主评议—考察等过程,考核过程公开透明,李娜同志均有优秀的表现。学校在提拔干部、用人方面注重公平、公正原则,风清气正,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只要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工作,就会得到大家的认可,得到组织的肯定。正如中共中央办公厅在《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提到的“有为才有位”,让那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有机会有舞台,有“为”才能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希望李娜同志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侯副校长布置了教务处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一是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注重策划,尽早规划学校教学成果奖申报事宜,整合全校力量申报区级教学成果奖。二是创意大楼的布局规划,创意大楼工程正在加紧施工,需做好近、远期布局规划,明晰各二级学院的需求,尽快开展大楼楼层分布、教室布局的方案征集与论证工作。

5cee5dd3228343388f30d04535ff02ed.Jpe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