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教务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教务新闻> 正文

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5-07 10:28 点击: 字号:【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4月30日上午10:30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在雕塑楼217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09687e33523f44e4ac43b8e1bb1e86af.jpg

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集体观看直播

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说,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团结带领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6c0f82ac4bbe4781b9254bd23cac117b.jpg

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罗幸书记讲话

罗幸书记指出支部青年党员要时刻发扬五四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志存高远,为学校本科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奋斗。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不忘五四精神,奋发前进,发挥出青年党员应有的作用。

823c7b97abb646f98bf37ebc1f85fa16.jpg

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集体起立唱国际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