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教务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教务新闻> 正文

教务处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全体会议暨“艺博会”专项工作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5-07 10:22 点击: 字号:【

      5月5日下午4点,教务处在雕塑楼217会议室召开全处会议暨“艺博会”专项工作会。罗幸处长、潘林紫副处长和王雪峰副处长出席此次会议。

96b8c150312a49c0b52cf82ed1a4cff6.jpg

会议现场图

罗幸处长指出,“艺博会”是学校的一件大事,更是教务处的大事,应全处全员上阵投入到“艺博会”工作中。目前各个场次与块面的展演安排已经初步拟定,各科室根据展演要求分解任务,集体协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罗处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认真细致,有礼有节,充分展现教务处的严谨作风与优良风范。

713a5fe11c244320a89ed931943a7b30.jpg

罗幸处长讲话

潘林紫副处长提出,任务分配后及时梳理思路,提前预判可能出现的问题与困难,做好第二应急方案,把握更多细节工作,有任何问题及时沟通解决。

312c5f2092204574ba16c27206202a02.jpg

潘林紫副处长讲话

王雪峰副处长讲到,今年的“艺博会”工作杂、时间紧、任务重、创意多,希望全体同志都能参与到艺博会的工作中,群策群力,集全体的智慧力争将本届艺博会推到新的高度。

c99c7f35c60949819ea47716c6411bab.jpg

王雪峰副处长讲话

最后,教务处全体观看了“艺博会”宣传片小样,大家纷纷对宣传片建言献策,并表示主动配合筹备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尽职尽责,全力做好本届“艺博会”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