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教务处 今天是

教学数据科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1-17 01:04 点击: 字号:【

教学数据科工作职责

    一、教务管理系统维护及使用培训。负责教务管理系统使用过程中的技术问题处理,为各教学单位及全校师生提供培训和相关的技术支持。

    二、教学管理辅助系统维护与升级。在教学管理的过程中,针对教学管理的实际业务需求,开发相关的教学管理辅助系统并做好维护,提高教学管理的信息化水平。负责开发教学管理与服务的网络系统及应用平台,建立相关的教学资源库和网络服务系统。

    三、高校教学状态数据库与评估系统的相关工作。负责协助完成高校教学状态数据库与评估系统的填报工作,并提供相关培训和技术支持;教学相关状态数据分析与处理,通过分析并处理教学状态数据库中的相关数据,从中提取出隐含的有效信息,为相关管理部门提供决策依据。

    四、琴房管理系统运行维护与升级。负责琴房管理系统的正常运行和日常维护,及时对软件进行升级处理,提高系统的安全性和运行效率。

    五、教学信息员反馈系统维护与升级。处理系统运行过程中出现的故障,及时听取学生和管理员的意见和建议对系统进行改进,整理和分析相关数据,为教学运行和评价提供依据。

    六、教务处网站建设与维护。负责网站的建设和日常维护,包括网站各类资料的收集、整理、汇总、发布,保证教务处网站的正常运行,及时发现并处理网站运行中出现的异常情况。

    七、其他领导交办的工作和提高教学管理信息化的相关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