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教务处 今天是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01 01:05 点击: 字号:【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工作职责

2023.3月修订)

一、协助处领导做好创新创业政策的宣传和落实,会同相关职能部门与教学单位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政策咨询,组织开展各种创新创业活动。

二、协助处领导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指导、项目培育与扶持、推介。

三、协助处领导做好校内外创新创业导师团队遴选、聘任和管理。

四、协助处领导做好区内外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材料的撰写与上报。

五、协助处领导做好创新创业课程研究、建设、开发;创新创业课题项目(活动)的征集设计、申报立项、专家审核、经费划拨、检查管理;建立完备的创新创业教学体系。

六、做好校园创新创业文化建设。

七、组织师生参加各级创新创业大赛。包括组织策划校级选拔赛,发动学生报名参赛,开展项目培训、团队建设,统筹项目经费使用与管理,收集整理参赛材料、撰写赛事总结等。

八、组织做好创新创业成果认定评选、第二课堂创新创业学分认定等。

九、负责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经费、学生大创项目经费等经费管理。

十、负责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情况的统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