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美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冲刺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5 11:04: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动员全体教职工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全力以赴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月24日上午,美术学院在教学楼1314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冲刺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苏敬杰主持会议。 

b272b65fc98e4f19886a5cd189ece1ad.png

会上,苏敬杰书记再次强调了做好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要把迎评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抓紧抓细抓好;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使师生都明确各自的任务要求,营造好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监督检查,形成持续推进迎评工作的合力;四是要坚持边评边改、评改结合的原则,通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落实到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效当中。 

文瑶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冲刺动员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我院当前迎评工作的进展情况,详细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对开学后的迎评工作作了具体的布置和安排。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提高效率,注重时间节点,迅速开展查漏补缺,全面补齐工作短板,用负责任的态度做好迎评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不断推进。

我院将以此次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规范夯实我院本科教学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院办学水平高质量向前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