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中国画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冲刺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5 09:02:03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4日上午,我院在1207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冲刺动员会,学院领导梁丽萍、钟涛、蔡智、李蓉、黄建福出席会议,学院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黄建福主持。

 

首先,由黄建福对2月22日学校召开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冲刺动员会的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汇报。要求各系部、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牢固梳理“全院一盘棋”思想,营造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氛围,各系部要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合力。同时,根据我院迎评工作具体情况,学院成立“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机构”,并下设若干小组,会上,黄建福对“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机构”的领导小组、子机构及其成员和相关工作职责进行和划分和布置。

 

随后,学院院长钟涛作了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动员讲话,对进一步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各系部、各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要坚决执行迎评工作的相关任务和职责,要攻坚克难,提升审核评估工作实效。

 

会议还对我院迎评工作进度以及下一阶段情况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553d2f7752a54df2ab223e2480acd923.jpg

d8901581f00c433eadebdc0687869a5f.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