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审阅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8 23:24:2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8日,为进一步完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做好相关支撑材料的匹配工作,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80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审阅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主持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务处、评估办公室相关领导及成员,《自评报告》撰写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伏虎介绍了广西科技大学等首轮参加评估试点高校的评估情况和经验,肯定了我校前期迎评工作的成效,同时结合我校实际,作了几点强调:一是进一步修改完善自评报告,认真审阅自评报告中的指标解读、数据匹配等问题;二是做好支撑材料的梳理,保证自评报告的相关表述都要有出处,做到有理有据;三是各职能部门进一步梳理本部门在服务本科教学工作方面的措施、成效和亮点,做好迎接专家访谈的准备;四是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宣传动员,职能部门要全员了解评估工作,支持评估工作,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落地。谢仁敏处长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指标体系、重点要点等做了进一步解读,并结合我校实际,对职能部门下一步需要落实的几项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


6a37fb4e0265403ba7acf9cf834e87a3.pngcf17b91e3f8d4832a2ac2915332f9d22.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